非強制央積金資訊平台

「忠誠保守」退休基金

退休基金
「忠誠保守」退休基金
基金管理實體
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澳門金融管理局批准日期
12/05/2017
社會保障基金登記日期
04/01/2018
基金投資類型、策略
及目標
本基金將分散投資於環球股票及債券,目標是為參與法人、參與人和供款人之供款謀求長遠的資本保值及穩定的資本增值。本基金適合一些願意承受風險較低及波動較小的投資者以獲取一些資本增值(中至低風險級別)。投資表現及回報可跌亦可升。

本基金的資產組合應按以下的核心目標以及各資產類別的投資分配比重進行投資:

資產類別 策略性配置    限額   
           最低    最高
股票   0%      0%       20%
債券   95%    85%    100%
流動資產 5%      0%       15%

除直接投資於股票外,該資產類別還包括可換股債券和包含購入股票權益的債券、任何承受股票市場風險的其他工具,包括主要投資於股票的投資基金。

除直接投資於定息或浮息債券外,該資產類別還包括任何承受債券市場風險的其他工具,包括主要投資於債券的投資基金。

本基金的投資有可能超出所訂定的比重限額,尤其是當在被動的情況下金融資產升值或貶值或資本的流入及流出時,又或者由於金融市場過高的波動而選擇用流動性資產作為避難所(包括銀行存款及現金市場工具),但應僅在合理的期限內超出限額。
投資管理費
作為資產管理服務的報酬以及支付受寄人和最終委託資產管理的實體而產生的有關費用,忠誠人壽將向本基金收取總資產價值的1%年率作為管理費,管理費已包括不超過基金資產淨值的0.7%年率的受寄人報酬,並將每日計算。忠誠人壽有權從基金帳戶提取所釐定的總費用。增加該費用必須於調整生效前六十天向集體加入的參與法人及個別加入的參與人作書面通知,而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超過2%年率。
受寄人費
不設
認購費
用作支付發行費用的基金認購費將不多於每次供款額的5%,該費用應在相應的加入合同中列明。
贖回費
為支付權益支付及轉移的費用,忠誠人壽最多可收取贖回或被轉移的基金單位價值的2%作為贖回及轉移費,而此費用應在相應的加入合同中列明。
其他收費
在集體加入合同內,忠誠人壽或會收取每年不多於該集體加入合同的基金價值的5%作為其他管理費用,即行政費或精算費。此費用將分別向相應的參與法人收取。
單位價格貨幣
美元
風險評級
低至中
基金管理規章
季度報告
2024
2023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倘有其他費用,請參閱基金管理規章或向所屬的基金管理實體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