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強制央積金資訊平台

聯豐亨人壽退休基金 - 中國股票基金

退休基金
聯豐亨人壽退休基金 - 中國股票基金
基金管理實體
聯豐亨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澳門金融管理局批准日期
06/12/2007
社會保障基金登記日期
04/01/2018
基金投資類型、策略
及目標
中國股票基金為一股票基金,通過直接投資或間接投資於投資基金(單位信託、互惠基金或匯集投資基金)進行投資活動。

中國股票基金旨在通過主要投資於其業務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發展和經濟增長有密切聯繫的公司的上市股票和與股票相關證券(包括可換股證券)而向投資者提供長期的資本增長。

一般情況下,中國股票基金將主要投資於其活動及業務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發展有密切聯繫的公司的香港上市股票和與股票相關證券(包括可換股證券)。此基金可以接觸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證券市場。此基金亦可投資於在中國內地及香港以外的證券交易所上市/掛牌的證券,該等證券可於紐約、倫敦或新加坡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例如美國預托證券及全球預托證券等證券,條件是該等證券是由其活動及業務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發展有密切聯繫的公司發行的。管理實體可按情況隨時調整投資項目的地理分佈。

在適當時可能考慮持有現金、定期存款、債務證券、貨幣市場或定息證券。

中國股票基金為高度風險之投資組合。
投資管理費
年費率最高不可超過資產淨值的2.5%
受寄人費
年費率最高不可超過資產淨值的1.5%
認購費
不設
贖回費
不設
單位價格貨幣
港元
風險評級
基金管理規章
季度報告
2024
2023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倘有其他費用,請參閱基金管理規章或向所屬的基金管理實體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