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強制央積金資訊平台

萬通保險保守基金

退休基金
萬通保險保守基金
基金管理實體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澳門金融管理局批准日期
26/09/2002
社會保障基金登記日期
08/03/2018
基金投資類型、策略
及目標
透過投資於港元銀行存款及其他優質港元定息與其他貨幣票據,為既要取得一定水平收入又要高度保本之投資者,提供一種簡便及容易變現之投資工具。
投資管理費
作為管理服務的報酬,管理公司現時收取的報酬已列載於參與協議內,並受管理公司不時修改。而其最高報酬為本基金資產淨值的每年2%,但管理公司可不時對其作出任何修訂。
受寄人費
作為受寄服務的報酬,受寄人現時收取的報酬已列載於參與協議內,並受管理公司不時修改。而其最高報酬為本基金資產淨值的每年2%,但管理公司可不時對其作出任何修訂。
認購費
最高為本基金每單位發行價的8%
贖回費
最高為每單位資產淨值的5%
其他收費
每一參與計劃參與法人需支付年費港幣1,000元 ﹝豁免﹞

每一參與計劃參與人需支付港幣180元 ﹝豁免﹞

如果參與計劃於其首三年內被提前終止,參與法人則需支付終止費用
單位價格貨幣
港元
風險評級
基金管理規章
季度報告
2024
2023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倘有其他費用,請參閱基金管理規章或向所屬的基金管理實體查詢。